加入收藏|返回主站
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 党员先锋 > 正文

左学秀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

2017-06-12      访问量:

  本人自正式退休以来,处处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,退休了让不忘发挥余热,在学院关工委负责全院的学生保险工作,能够立足本职,热爱本职工作,恪尽职守,勤奋工作,诚恳待人,团结协作,主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,处处以实际行动在学习和实践着“三个代表”的重要思想,同时还担任二级学院信息技术学院特邀党建组织员。主要事迹如下:
  一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,坚定理想信念,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优秀品质。本人能够主动参加学院各项政治学习,主动接受政治教育,自觉加强思想锻炼。通过自学,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、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,在思想上、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。始终保持了共产党员的优秀品质和先进性。
  二、牢记宗旨,热爱本职,脚踏实地,努力做好本职工作
  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,时时处处用党员的标准严于律己、忠于职守、尽职尽责,遵纪守法,主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作为学院关工委负责人,我时刻牢记自己的职责,脚踏实地,严格要求,尽心尽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。我在本职岗位上,按照学院领导安排和要求,及时并圆满地完成了每学期的全院学生保险工作任务,并荣获2016年湖南省单位保险工作先进个人。今年,湖南农业大学关工委到我院学习关工委工作经验,我们对此进行了热情的接待,并深感自豪。



(编辑:宣传部)